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劳模行动


正文

10月20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副主席马红霞走访慰问劳模,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马红霞来南顾庄段岭村,看望劳模陈尚,与他坐在一起拉家常、叙过往、谈现在,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等。马红霞说,劳模为石龙区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工会组织要一定会关心劳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马红霞强调,劳模精神是一面旗帜,我们会加大劳模典型的宣传力度,在全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以劳模为榜样,把劳模当标杆,影响和带动更多人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实干苦干、争先进位,为推动石龙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高庄村困难劳模高生明家里,马红霞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区总工会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娘家人”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