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启动会


正文

12月21日上午,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王小玲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肩负的庄严使命,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学习培训,广泛宣传宣讲,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郭大敏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切实用于指导工会工作、推进工会工作。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全县职工群众,郏县广大职工要以全国劳模、全国先进者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为加快郏县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