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财政局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正文

2021年1月11日,县财政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郏县财政局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书红主持会议,全体财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书红宣读了《郏县财政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过认真投票,大会推选产生了我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人选,刘小朋同志任工会主席,韩晓磊、谢为亚同志任工会副主席。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小朋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局党组的领导和支持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切实维护财政局职工权益,团结和带领同志们争先创优,努力在服务财政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上取得新成效。

党组书记、局长范宗锋同志指出,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建好“职工之家”,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面临的新任务新课题。范局长强调,工会委员会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一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二要透彻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充分发挥工会在创建和谐机关中的服务作用;三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将工会工作与妇联、共青团工作相结合,团结和带领财政干部职工,开拓进取,为财政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