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调研指导“爱心托管班”及“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正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女工委关于帮助女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职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的文明生活理念,继续推进“爱心母婴室”及创建两个“爱心托管班”建设情况进行初验。2021年5月13日下午,卫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带队调研指导卫东区基层工会“爱心母婴室”及“爱心托管班”建设情况。

司军伟一行三人先后来到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五一路街道办五一路社区“爱心托管班”,对卫东区东城哥伦布广场“爱心母婴室”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爱心托管班”的建设以“公益性、安全性、规范性、服务性”为基本要求,积极作为,大胆探索,帮助员工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忧虑的现实问题为导向,做优做强工会服务职工爱心品牌。而“爱心母婴室”的建设更是为了解决妈妈们的后顾之忧。

司主席对东安路街道、五一路街道“爱心托管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东安路街道、五一路街道继续完善爱心托管班工作,认真解决职工后顾之忧,维护好职工权益,做他们贴心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