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工作掠影》一书结集成册


正文

日前,中国兵器豫西集团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编纂的《工会工作掠影》一书结集完成,该成果的结集完成将为今后基层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维护好企业的利益,江河公司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抽调专人成立编纂委员会,历时近一年的时间,编印了《工会工作掠影》一书。该书图文并茂,旨在用图片的形式,反映企业工会工作的成就,展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做贡献的精神风貌。该书从领导关怀、生产宣教、民主管理、文体活动、巾帼风采、劳保退休管理、江河记忆等10个方面,收录了500余张图片,全方位展示企业工会工作4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成就。

近年来,江河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及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强基础、求创新,改作风、抓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公司广大会员(职工),大力弘扬人民兵工精神,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困阻,在不同的岗位上,以厂为家,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于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用自己的双手把江河建设的更加和谐美丽,为公司持续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