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交通运输局:弘扬劳模精神 唱响劳动赞歌


正文

4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叶县交通运输局设立分会场,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局班子成员、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对全市交通行业交通劳动奖章、交通技术能手、交通先锋号进行表彰,叶县交通运输局王东旭、董晓娜、张跃鹏、邓冠伟、张磊、王红涛、张卫民7名同志分别荣获市交通运输行业“交通劳动奖章”、“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局下属二级单位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农村公路养护中心(路产路权巡查大队)、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货运股)荣获市交通运输行业“交通先锋号”称号。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贾小莉代表县总工会对交通运输系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通报县交通运输局李全党、朱冠锴、陈红涛分别荣获县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公交3路女子线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贾小莉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激发全系统劳动热情,释放全系统的创造潜能。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建伟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筑牢信仰基石头,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学习劳动模范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做整治上的明白人,做人民群众的铺路石,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争做交通工匠的行业大师,扎实推进交通行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