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最美职工”表彰大会


正文

 

为树立典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最美”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11月15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召开“最美职工”表彰大会。
 

受表彰的10名“最美职工”中既有“白衣执甲逆风行”的医务工作者,又有扎根企业、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人,还有坚守乡村振兴的基层工作者,有牢牢站稳三尺讲台的优秀教师,还有风里来雨里去的城市快递员,更有保护人民安全的人民警察。他们是来自一线的优秀职工,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他们是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用汗水浇灌了收获,用智慧赢得了荣誉;他们不仅是“最美”的劳动者,更是广大职工不懈奋进的缩影。
 

下一步,舞钢市总工会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宣传“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营造“致敬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风尚。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弘扬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实现舞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钢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汇聚磅礴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