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增强体魄─石龙区总工会 2022年春季“云上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正文

2022年5月19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为2022年春季“云上健步走”活动中组织优秀的15家单位及企业领队、代表颁发奖品。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职工的身体素质,培育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以“强体魄树新风,争做出彩石龙人”为主题的2022年春季“云上健步走”活动,自2月21日开始,至5月8日圆满结束,历时11周。全区共有45家企事业单位工会、1256名职工踊跃参与,抽取获奖职工77名。

“参加区总工会此次活动的这几个月,健步走已经形成了生活习惯,无形中锻炼了身体,蓬勃的朝气也赶走了疫情带来的阴霾,生活的色彩回归了,希望此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胡燕琳开心地笑着说。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区职工的体质,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出了“建设现代化新石龙,争当出彩石龙人”的良好氛围,动员了全区职工为建设现代化的美丽石龙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