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暨“担当青春使命,勇做时代新人”座谈会


正文

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2年度“金秋助学”暨“担当青春使命,勇做时代新人”座谈会于8月25日上午在公司西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杨伟新参加座谈并讲话。座谈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主持。

今年是公司进行金秋助学活动的第10个年头,自2013年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公司共计为考入本科院校的351名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702000元。此次座谈会上,杨伟新为27名考取本科院校的学子每人发放2000元爱心助学金。考取中山大学的王子毅和考取河南科技大学的乔钰喆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湛河营业所的杨红霞和法务合约中心的刘斌作为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发言。杨伟新勉励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珍惜这份来自公司党委的真诚的爱心,在大学殿堂里,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磨练意志、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公司党委的深切关怀和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感恩父母、立志成才的动力,不辜负家人的期望,奉献青春智慧,以优异的成绩谱写青春华章。也希望各位家长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孩子树立好榜样,在企业做好标兵,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锐意进取,辛勤工作,把个人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用奋斗推动企业发展,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