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莅叶调研新业态工会工作


正文

为深入推进新业态劳动者权保障益,切实为基层工会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大局的作用。9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组织部长郭强一行到叶县调研新业态工会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陪同。

许丹丹一行实地查看了叶县电子商务工会联合会、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叶公古街联合工会和叶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办公场所,对其完善的办公设施、齐全的人员配备、健全的制度版面、整洁的工作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许丹丹指出,新就业形态已成为灵活就业的主流,新业态劳动者是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重要力量,如何适应新业态发展,有效落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保障,扩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范围,是各级工会要继续深入探索解决的问题。叶县总工会要在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中大胆创新,更精准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劳动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