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到汝州调研工作


正文

11月1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一行三人到汝州市总工会调研工作,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及市总班子成员陪同。

许丹丹一行先后来到汝州市龙山集团和汝州市公交公司,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许丹丹一行到市总工会听取市总整体工作汇报,张明国、耿艳豪、闫志莹对分管工作进行逐一汇报。许丹丹肯定了汝州市总工会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的自身优势,通过困难职工帮扶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稳定好职工队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杜占广指出,要以许主席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到自身定位,压责任、强担当,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