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领导小组到高新区看望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及困难职工


正文

12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余文英副主席一行三人来到我区,在纪检委书记张国伟及工会主席朱中宽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区部分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鸡蛋、棉被等慰问品。

余主席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皇台净源保洁公司的张响。她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年龄大,最近又患脑梗塞疾病,行走不便,和老伴常年租住在建设路东段临街工厂里的一间小房子,破陋不堪,冬冷夏热,生活十分困难。余主席一行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送到她的手中,并鼓励他对生活充满信心,党和政府在时刻关心着你们,当她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并用最朴实的行动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河南中平川仪机电有限公司是今年高新区新成立的一家公司,职工余海水和爱人都是聋哑人生活十分困难。余主席一行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车间详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状况,嘱咐身边的企业工会工作人员,让他一定要保重好自已的身体,要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什么困难就找咱们工会。余主席最后强调,我们工会要把对困难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真正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