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隆重召开庆“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正文

4月27日上午,亚坤集团庆“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下属佳苑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曹二虎、总裁田洪勋等出席会议,集团干部员工和2011年度劳动模范共28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亚坤实业集团关于表彰劳动模范表彰决定》,向当选的15名劳动模范颁奖,劳动模范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董事长曹二虎做了题为《团结一致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亚坤集团企业转型和管理升级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一直以来,亚坤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连续7年评选表彰劳动模范,为劳动模范奖励积分晋级、发红包、发服装、组织外出旅游观光,并在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大张旗鼓地宣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倡导学习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人人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让他们在经济上得实惠、在集团有地位、在社会上有荣誉,开创了宝丰县民营企业评选劳动模范的先河。(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