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举办“五一”劳模班(站)长论坛


正文

4月25日,平顶山供电公司系统举办“五一”劳模班(站)长论坛,公司总经理安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庆安,工会主席刘春阳及公司系统劳模、班(站)长代表共130多人参加论坛,论坛围绕在当代如何弘扬劳模精神,如何当好班(站)长进行了深入讨论。

期间,劳模代表、优秀班站长代表针对不同课题、选取不同角度、采取不同形式进行了踊跃发言和互动交流,对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司美好明天进行了共同展望。

总经理安军代表公司党委向与会的各位劳模、班站长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广大劳模和优秀班站长在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和大力弘扬;广大劳模和优秀班站长要在推动公司和电网科学发展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公司上下要大力营造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和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求公司上下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劳模精神、传承劳模精神和弘扬劳模精神,要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把崇尚先进、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切实帮助劳模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地解除其后顾之忧,为劳模提供良好环境。

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李庆安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系统劳模、班站长致“五一”节日慰问信,向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各位劳模和优秀班站长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向公司系统各专业、各岗位辛勤劳动、勇创佳绩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