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 市第二人民医院颁奖座谈会


正文

7月25日下午,在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平顶山市“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颁奖座谈会。

2011年是我市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的开局之年,全市各行各业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科技创新竟赛活动。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技能比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职工立足本岗、积极参与。为了树立典型、激励创新,市总工会领导亲自深入基层召开颁奖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侯激流主持,市总工会李全森副主席、生产部康健民部长、文教卫马玉豪主席、技协王亚伟主任及市二院党委书记老静洁、副院长刘擎国、纪检书记宋基中、院各职能科室科长、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康部长、马主任、王主任分别宣读了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表彰决定,李主席亲自为受奖者颁发了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获奖证书,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李主席又针对“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竟赛活动”的意义、成效做了重要讲话;河南省百名技术英杰、平顶山市职工优秀科技人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段玉龙代表市二院7名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恪尽职守,务实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更大的成绩。最后,市二院党委书记老静洁对市总领导亲自来我院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对此次我院获奖人员进行祝贺、鼓励,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