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召开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正文

4月20日,江河公司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文化宫隆重召开。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兵器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议,豫西集团首届二次职代会精神,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动员公司干部员工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结构调整、精益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科学发展水平。

公司总经理魏军作了题为《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结构调整、精益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科学发展水平》的行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蔡元京发表了题为《融入中心、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全面完成》的重要讲话。

会议确定了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目标。2013年主要经营目标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5000万元。

广大职工代表围绕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的讲话,分组进行了讨论。各职工代表组长就分组讨论情况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汇报。

会上,表彰了二〇一二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平等协商委员会工会方代表(公司工会主席)与行政方代表(公司总经理)签订了工资集体合同,铜材公司、铜排分厂等10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发言。

下午4点,会议通过了公司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案,完成所有议程,胜利闭幕。

会上,魏总对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明确了2013年全年工作的指导思想。2013年全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兵器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豫西集团职代会精神,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结构调整、精益管理,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提高员工作生活质量为目标,不断提升公司科学发展水平,高质量完成公司“十二五”规划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推进军品跨领域发展,持续推进民品规模效益增长,把企业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军民融合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