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司职工代表巡视组到平顶山供电公司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贾庄变电站员工


正文

10月28日,省公司工会副主席孙文光带领职工代表巡视组到公司检查工作,就集体合同执行情况、省公司职代会决议、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及职工代表团长联席会议审议事宜的落实情况、企务公开“531”工作推进法落实情况、班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巡视指导。公司领导李海星、姚卫东及基层班(站)长、部分职工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视组一行先后来到线路工区、220千伏贾庄变电站进行现场走访,倾听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呼声,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在220千伏贾庄变电站孙文光一行与值班员工一一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职工生活工作情况,诚恳征求了大家对公司系统工会工作的意见,并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孙文光一行还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贾庄变电站值班人员。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公司总经理李海星向巡视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平顶山供电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在“稳固一线、提升一线、关爱一线”工作中好的措施和方法。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就公司省公司职代会决议、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及职工代表团长联席会议审议事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上,孙文光就此次检查的目的、流程就行了阐述,就职工民主管理、集体合同的落实、工会法的执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并指出,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贯彻省公司职代会精神、葛总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的重要工作,要与电网建设发展相结合,要与职工队伍稳定相结合。要真正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与推动企业依法经营、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相结合,营造和合奋进的良好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