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话脱贫 感党恩 谋发展”恳谈会架起党群“连心桥”


正文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一行深入所包贫困村观音堂林站赵沟村,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党群恳谈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脱贫工作情况,就脱贫攻坚以来赵沟的变化作了详细介绍。崔建利与村干部、村党员、致富带头人、贫困户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村民代表发言,县总工会帮扶干部,不畏严寒、不畏酷暑入户进行走访帮扶,我们要好好教育孩子报效祖国,对得起共产党对我们的恩情。脱贫致富代表张建设发言,畅谈近几年于赵沟村的发展变化,由衷感恩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并表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更要自力更生,带领乡亲们共同发家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 恳谈会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的认可度,让群众从内心深处感恩共产党、感恩新时代、感恩国家好政策,增强自主创业、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信心,凝聚了更多的正能量,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