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话脱贫、感党恩、促发展恳谈会


正文

11月11日上午,县总工会分包贫困村堂上村和李窑村112户贫困户户主分别召开“话脱贫、感党恩、促发展”恳谈会。县委办贾主任参加。

县总工会领导和两个村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从村的发展出发,就为什么要听党的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作主题讲话,贫困户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贫困户代表陈秋生在会上激动的说“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县总工会,感谢扶贫工作队和俺村的好领导,为俺的养猪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忙找销路,使俺走上脱贫道路”。其他贫困群众也纷纷畅谈脱贫攻坚政策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依靠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和信心。

联村科级干部周建设通报了李窑村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通过本次的“话脱贫、感党恩、促发展”恳谈会活动,帮扶人员与群众心与心沟通交流,进而教育广大贫困户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同时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自己动手,积极参与进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努力。

恳谈会结束后,县总工会为贫困户发放了112份生活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