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工会系统上级先进获得者座谈会暨荣誉颁授仪式


正文

7月7日,示范区召开工会系统颁奖授牌大会,荣获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2021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省市示范爱心母婴室、2021年度“安康杯”“三比两降”“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省市2021职工书屋建设示范点先进集体和个人20余人参加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宝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会主席余彩霞主持会议。

会上,孙宝印和区工会班子成员为获得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梅园路小学崔建凯等3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颁授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和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参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攻关活动,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上创新突破,在攻克重要领域、核心技术上献计出力,为我区“六个新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向先进学习,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示范区“六个新城”建设结合起来,二是要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以先进为榜样,锤炼本领、提升素质,争做新时代与时俱进劳动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真正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三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个人命运同示范区建设发展联系在一起,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在建设示范区“六个新城”伟大事业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努力开创示范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