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荣誉上门暖人心 2023年度“郏县电气行业八大工匠”受鼓舞


正文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月5日上午,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带领班子成员一行,为荣获2023年度郏县“八大电气行业工匠”人才的职工送去证书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詹浩一行来到平顶山天晟电气有限公司、平顶山翰晟电气有限公司、博士达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为荣获“郏县电气行业工匠”刘利辉等8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詹浩首先向荣誉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希望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电气行业工匠”先进事迹,厚植工匠文化,颂扬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工匠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电气行业工匠“传帮带”等形式,在电气行业领域深入钻研,大力开展技术创新,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培养更多素质高、技能强、专业硬的技术人才,持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平顶山天晟电气有限公司,刘利辉分享了获奖感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要更加弘扬工匠精神,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潜心钻研、一丝不苟、把工作做得更出色!” 
近年来,郏县总工会树牢“两心”工作理念,聚焦“两力”工作目标,深入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涌现出了一批工匠、能手和技术标兵,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努力搭建职工创新平台,全面提升全县广大职工技能素质,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我县产业工人改革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