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企业家精神 为新时代建功立业——访县劳动模范武泽铭


武泽铭,是铁福来集团总经理县级劳动模范、2020年度河南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2021年河南省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获得者。

武泽铭2015年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大学,加入铁福来集团任职总经理以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专业知识学习,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创新管理理念,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中,把建设自己的家乡当做责任和使命,带领团队深入现场一线倾听客户心声,坚持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国际先进6项,多项科技成果填补了行业技术空白,为煤矿瓦斯治理安全高效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公司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绿色工厂、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铁福来集团总经理武泽铭:“我在铁福来公司任职以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听党的话跟政府走;带领铁福来坚持走‘产学研用’相结合道路,持续创新研发,多款产品被认定为国家、省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的应用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实现煤矿安全生产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近三年面向社会新增两百多个就业岗位,三年累计纳税额达到上亿元。未来,我将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为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基层工作者而不懈努力奋斗。同时带领铁福来持续走研发创新之路,建设数字化企业,研发出更多智能、高效的矿山安全装备,帮助客户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薛现涛 吴一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