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勇者先 甘于奉献作表率--平顶山热电陈硼喜获市“劳动模范”殊荣


    五一前夕,在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命名大会上,平顶山热电设备维护部陈硼荣获平顶山市“劳动模范”称号。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向荣获全国、河南省及平顶山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命名及颁奖。 

    “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勇者先”,该公司设备维护部陈硼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近年来,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履职,率先垂范,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绿色发展”的安全生产方针,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从未被困难吓倒过,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吃苦耐劳,不计个人得失。狠抓安全“三基”工作落地,认真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求,细化日常安全管理,加强现场系统培训力度,全年实现机组零非停。带领值长稳步开展调度台营销工作,机组辅助服务收益效果显著,同类型机组排名第二。做好电量考核减免,两个细则考核减免同类型机组排名第一。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树立“能干不包”理念圆满完成#6、7机组C级检修工作,先后参与了两台机组“四管”防磨防爆检查、#6炉空气预热器蓄热元件改造、#6炉微油点火装置升级、炉捞渣机链条刮板改造等工作,为市电热保供提供了可靠保障。 

    平顶山热电公司工会号召全体职工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努力拼搏,打造一支道德高尚、作风顽强、技术过硬的职工队伍,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作者:沈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