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及热力集团2023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李勇) 6月20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23年平东发电分公司、平顶山热力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以基层分会为单位,共14支代表队1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采用抽签分组,小组循环和交叉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犀利的扣球、跃起拦网、惊险的扑救......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场外啦啦队同心协力,不断的呐喊助威,振奋士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通过比赛,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各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努力实现公司年度减亏控亏工作目标任务凝聚了坚实的精神力量。
经过7天46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平东维护部分会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发电运行部分会和热力生产分会获得亚军,平东行政分会、平东生产分会及热力综合能源分会获得第三名。
平东发电公司公司总经理程云、工会主席于洋、财务总监马海波及热力领导班子成员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