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故事】江河公司吴新军


吴新军是江河公司销售公司的一名销售员,现任西北、西南大区业务经理。在销售战场上经历了十几年的摸爬滚打的他,连续十余年被评为江河公司“销售状元”荣誉称号,先后荣获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和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从一开始选择从事市场销售这条路,吴新军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在学习销售专业知识的同时,他结合实际案例和同事们进行剖析分享,帮助同事们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技巧,使团队整体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业务工作中,他不断深入学习产品知识,对公司产品的用途、性能、参数都能做到随问随答,提高了服务水平,为完成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日常工作中,吴新军知难而进,精勤履职,2019年,他团结带领办事处其他营销人员,以超常的付出深挖掘老客户需求潜力,开发新用户提升产品销量,为满足国际知名企业西安施耐德公司拉动式订单供货模式,克服重重困难带领团队创建了西安中转库房,大大提高了供货速度,从而显著提高了高附加值折弯排成品件的供货比例。全年创出累计销售铜材1900多吨、完成销售收入900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

为不断开发新客户,2019年,吴新军先后奔赴宝鸡、天水、神电、金叶、四川等地,深入电力企业,了解需求、增进互信、达成合作,通过大量艰辛的工作,全年开发出陕西神电、陕西金叶等新客户,并实现批量供货,使江河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终于既巩固了原有市场,又增加了新的合作伙伴,为江河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