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为荣获2020年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 单位授牌仪式


正文

6月29日,在郏县职工综合服务大厅,为荣获2020年“五一劳动奖状”县煜康炊具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

授牌中 ,郭大敏希望郏县煜康炊具有限公司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全县广大劳动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更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持和智力保障,努力创造新的新业绩。公司负责人吴占青说:感谢市、县总工会对我公司工作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20年初,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战役,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捐献防疫资金3万余元,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公司发展生产中,将再接再厉,不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在郏县经济建设中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