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二高八位老师荣获“中国好教育”许平汝漯联盟第五届同课异构大赛一等奖


庚子逢盛会,佳音频传来。12月6日上午,许平汝漯联盟第五届同课异构大赛圆满落幕,郏县二高参赛的8名教师,经过激烈角逐,全部获奖。其中, 韩佳艳、张一珂、孙相春获特等奖, 赵梦甲、李婷、孙二娟、丁一帆、刘冰冰均荣获一等奖。

同样的课题,不同的精彩,三尺讲台,魅力绽放。我们的参赛老师以精湛的教学技艺、灵活的教学方法、丰富的教学智慧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我们的观摩老师忘却舟车劳顿,放弃节假休息,毅然抖擞精神,乐此不疲地聆听,一丝不苟地记录,孜孜不倦地学习一刻不停地超越自我。活动期间,老师们积累了经验,丰富了教法,收获了成长,充分体现了我校精致教育、创新教学的理念,展现了教职工敢拼敢干、乐学善思的精神。

人心齐泰山移,同进退共成长。大赛期间,副书记牛建林、教科室主任深入课堂,认真观摩,为老师们加油鼓劲,教科室主任张艺峰精心组织,耐心指导,给老师们带来信心,教务处主任于春豪随喊随到,提供计算机技术指导,为老师们免除后顾之忧,教科室副主任张卫国、教务处主任贾玉红全程陪伴,为老师们做好后勤服务。我们的学科组老师们用心扶持,用情交流,为参赛者带来温暖。

在这场盛宴中,老师们付出了汗水与努力,也收获了掌声与情谊。二高人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博学敬业的优良作风,在“创新教育、精致教育、幸福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砥砺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