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有水有好货!郏县邀您来参加扶贫产品对接会


正文

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冲刺收官、决战决胜之年。2021工作重点已经转移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上来。

郏县总工会、郏县扶贫办、安良镇党委政府举办“话脱贫、感党恩、亮成果、情暖乡村”扶贫产品网络展销对接会,目的就是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用消费扶贫的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扶贫农产品出现滞销,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贫困群众的增收致富。

直播的发展使得农产品的销路有了一线生机,使大量农产品通过直播走进千家万户。

如今,恰逢年关,疫情防控不能大意,直播又起到了关键作用。

想买点农产品不知道去哪儿?货比三家总觉得买的东西还是贵?到底去哪儿才能买到实惠又放心的好货呢?

2021年1月22日上午十点,打开“云上郏县”app或者进入“郏县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直播郏县”观看直播,一切自有答案!

快看,郏县安良镇带着他们的农产品来了!

隔着好远,就闻到了醇厚的醋香,这家老板卖的米醋是自己酿的,放入了许多大料,很滋补养生。

不同与其他醋浓烈的酸味,这款醋更醇厚一些,老板热情的邀请大家品尝。

啧!想要看“喝醋”的话,记得不要错过明天的直播哦!

看到这边篮筐里以为是鸭蛋!打开袋子一看,才发现是种菌类,老板说,这款蘑菇被叫做“双孢蘑菇”,又称“白蘑菇”,有明显降低血压、抵抗癌细胞的作用。

还有好多好多:粉条、果酒、辣椒、鸡蛋、香菇……各色农产品琳琅满目。

每一份农产品背后都凝结着农户的心血,大部分产品都是农户自产自销的,1月22日上午10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