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平顶山市多项先进荣誉


正文

5月21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安排部署工作,表彰先进。

去年来,汝州市总工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参与社会扶贫,深入开展“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采取签订目标责任制,推进企业依法建立工会组织,以“八大群体”行业建会为重点,基本实现了工会组织全覆盖的目标。筹资113万元,慰问困难企业23家,救济困难职工723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完成学业,积极帮扶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走在了前列。

会上,对去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平顶山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平顶山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平顶山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单位”、“平顶山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