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喜获市总工会多项荣誉


正文

5月21日,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宝丰县总工会2019年多项工作受表彰,分别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宝丰县总工会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履行工会职能,圆满完成工会十件实事,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会工作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在全市均名列前茅。2020年,宝丰县总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立足发展主业、强基固本、坚持创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维权能力、推进依法治会、增强服务水平等方面,深化各项活动的全面开展,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忠诚党的事业、服务职工的“娘家人”,不断推进工会事业新的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