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正文

4月25日上午,宝丰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县委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丽、县人大副主任王延辉、县政府副县长姬翠红、县政协副主席王书修、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部分重点企业分管领导和工会主席1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县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劳动模范,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全县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于“富强宝丰、幸福宝丰、文化宝丰、生态宝丰、和谐宝丰”建设的伟大实践,用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县人大副主任王延辉宣读了中共宝丰县委《关于表彰201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工会工作10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丽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我县“建五宝、争百强、三化协调发展奔小康”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落实县委“五宝”建设的要求,担当起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任,需要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辉煌业绩。她强调,全县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努力工作,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同时,对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发挥好凝聚职工思想共识的作用;二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三要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发挥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作用;四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她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高度重视和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建五宝、争百强、三化协调发展奔小康”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