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水净化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


正文

2014年3月18日上午,市污水净化公司召开了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工作会议。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马琳、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任孙强参加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和新的奋斗目标,二是表彰了2013年技能竞赛先进个人、2013年金牌职工及年度先进集体,三是表决通过了《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金牌职工管理办法》。

孙强主任在会议上指出: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重要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和“金牌职工”为载体,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和岗位练兵、技术交流、技术革新、合理化建议等活动,着力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要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切实保障《劳动法》赋予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继续深入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努力把我市污水处理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马琳副局长在会议上主要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再接再厉。二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三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要大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改进作风务实重干。净化公司要按照市委和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行业、单位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