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15

  • 关于召开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三八”节表彰大会通知


    为了总结2014年的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的主要任务,表彰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总工会决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三八”节表彰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 亚坤集团领导大年初一到基层一线慰问员工


    大年初一上午,亚坤集团领导李军安、谢海臣、刘昆阳、解建义,带着董事会的嘱托和企业的温暖,到集团所属各公司、各单位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员工们送上慰问品和祝福红包,与同志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亚坤集团工会)

  • 郏县总工会筹集资金送温暖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郏县总工会领导带领部室工作人同分四组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截至2月16日,郏县总工会已筹集资金34万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584名困难、下岗职工发放了救助金,让困难职工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

  • 群策群力谋发展 欢声笑语迎新春


    舞钢市总工会举办2015年春节座谈联欢会

    为欢庆2015年春节,2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及文化宫全体同志欢聚在文化宫会议室内,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共庆佳节。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敏主持

  • 舞钢市总工会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2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一行深入王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5户困难群众分别送去了慰问金、面粉、棉被,同时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世晓慧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 宝丰县中医院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丰县中医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诚恳征求老干部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党委全体成员以及医院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延芳主持会议。

    会上

  • 净化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5年新春将至,市污水净化公司工会组织三个小组,开展以“疾病虽无情,新春有温暖”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分别对患病的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第一慰问小组为全体班子成员。2月13日一早

  • 宝棉公司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


    2月7日,宝棉公司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度各项工作,部署了2015年生产任务,并对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宝棉公司)

  • 亚坤集团工会春节前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2月12日,亚坤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刘昆阳、工会主席王艳红等一行,先后到集团下属各公司,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集团领导们都亲切询问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

  • 舞钢市总工会举办为职工义写春联活动


    “欢天喜地迎羊年,张灯结彩贺新春”。为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13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联合市文联举办了为全市职工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来自全市的9位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

  • 新华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劳动模范


    2月12日下午,新华区委副书记娄文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新晓,副区长石素月,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及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热切关怀。街道及区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

    在新华区劳动模范翟银环家中

  • 宝丰县千余名受助困难职工家庭喜迎新春佳节


    随着一年一度新春佳节的逾日临近,随着宝丰县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逾日深入开展,目前,全县千余名困难职工已收到了来自全县各级党政领导和单位工会组织送上的节日帮扶救助慰问品、慰问金,喜气洋洋置办节日年货,满怀感恩喜迎新春佳节。

  • 舞钢市总工会慰问退休老干部


    新春将至,2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一行走访慰问了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带去了市总工会全体职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陈云洲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

  • 平顶山市总工会张建明书记来舞送温暖


    2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一行来到舞钢市送温暖,带来慰问金14.952万元,其中困难劳模慰问金5.952万元。

    在舞钢市副市长闫广甫、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及工会班子成员的陪同下

  • 宝丰县总工会节前走访慰问机关退休老同志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带着对县总工会退休老同志的牵挂和惦念,2月11日上午,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龙江、经审主任陈春奇一行,代表县总工会班子深入到机关退休老同志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张龙江一行都为老干部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 市总工会双节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为确保市总双节送温暖活动的有效开展,使每一名在档困难职工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2月10日在市总帮扶中心大厅内,对未能办成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部分职工,采用现金的方式进行了集中发放。在排队领取资金的人群中,职工对市总工会精心安排

  •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健康女性 •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中国”的要求,培育女性阅读习惯。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工委

  • 关于开展2015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通知


    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为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

  • 关于开展2015年“三八”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于2015年“三八”节期间举办系列纪念活动。主要活动如下:

    一、召开庆祝“三八”节表彰大会

    市总工会于“三八”节前夕召开市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表彰“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和

  • 河南亚坤集团隆重召开2014年年会


    2月4日,河南亚坤实业集团2014年年会在集团总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主任级以上管理人员、2014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等获奖人员共146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工作

  • 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把党、政府和工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劳模的身边,温暖他们的心。2月10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带领机关班子一行深入工地、困难职工和劳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 宝丰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户 联帮帮扶暖民心


    2月9日,宝丰县总工会联帮包村干部、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四、副主席张龙江,联户干部、县总工会经审主任陈春奇、女工主任孙秋丽一行4人,在赵庄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该镇大黄、闵庄、木中营和大韩村,走访慰问了各自联帮村和帮扶户

  • 平东热电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全面展开


    2月4日,平东热电公司困难职工刘保国怀揣着组织送来的慰问金,满怀感激的接过工会工作人员递上的慰问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是该公司工会2015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当天的感人一幕。
    为了让困难职工、劳模

  • 新华区总工会开展2015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活动


    严冬,涌动着暖流。这暖流不是来自自然界,而是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区总工会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像一缕春风,从人们心头拂过,给贫困职工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一片真情。

    今年春节,区总工会共筹集资金20余万元

  • 市总工会深入姚电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陈振华一行莅临姚电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省级劳模和困难职工。

    在姚电公司财务总监刘昌胜的陪同下,陈振华一行先后来到省级劳模王崇山和困难职工家中

  • 郭鹏飞深入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2月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带领县组织部门、民政部门有关人员,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深入到他所分包的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部分五保户、低保户、敬老院老人和建国前老党员等

  • 冬日送温暖 关怀系心间


    2月4日,寒风凛冽,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文化宫主任李京河等一行来到文化宫升级改造工地现场,慰问工地一线农民工,寒冬中给参建员工送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和关爱。

    李主席一行,将油、粉条、大米、猪肉等慰问品亲手交给现场民工手中

  • 舞钢市“春风行动”再启动


    为更好地满足2015年春节后广大农民工、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求职需求和企业的用工需求。今年2月上旬至3月上旬,舞钢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将再次联合启动主题为“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的春风行动

  • 新华区总工会创新帮扶救助形式


    为进一步深化工会帮扶救助工作,推进服务职工的常态化、长效化,最近,新华区总工会创新救助形式,建立职工帮扶新机制,找准帮扶点,做到精准帮扶。

    一是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帮扶工作规范化。为了夯实帮扶救助工作的组织基础

  • 平东热电两职工文学创作再创新绩


    近日,从北京中国电力作家协会获悉,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大型文学双月会刊《脊梁》正式创刊并向全国公开发行。被誉为中国电力作家顾晓蕊的小说《一个人的剧场》和中国电力诗人张强的组诗《心塬,文化的沃土》被遴选推出

  •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叶县困难职工


    2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一行莅临叶县,在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的陪同下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及困难职工。
      
    李全森一行先后来到省劳动模范毛松峰、困难职工孙红英的家庭,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 姚电公司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1月29日,姚电公司工会在召开工委扩大会,公司工委委员、职工代表团团长及政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祁长义主持。

    会议审议了公司2015-2017年《集体合同》及《女职工专项合同》

  • 市总工会领导深入湛河区开展慰问活动


     元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生产部部长康建民等一行莅临湛河区送去了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在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的陪同下深入基层看望了困难劳模慰问了困难职工。
      刘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企业、车间、走进职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