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020

  • 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7月31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机关支部工作,通报党员积分情况,全体党员对党员积分进行了表决,集中讨论汇报了争创“星级管理

  • 宝丰县总工会:八一前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薛廷秀,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县总工会以及范庄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薛廷秀老人家住范庄村

  • 龙山集团举行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7月30日上午,河南龙山集团一楼大厅内,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气氛,集团董事长梁长江,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鹏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伟峰及其他班子成员和龙山公司、平安押运、平安技防、源昇物业、保安培训学校

  • 叶县农商银行:八一慰问鱼水情浓


    7月30日上午,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带领副行长连亚霞、工会、综合部、安全保卫部人员,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武装部、消防支队,向人民子弟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

  • 叶县中医院组织帮扶人深入留侯店村开展帮扶工作


    7月30日,叶县中医院总支书记樊盘、副院长潘晓亚、杨红伟,工会主席刘敏带领帮扶人深入所包贫困村留侯店村开展帮扶工作。

    樊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认真学习武国定副省长在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完善档卡

  • 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入村助困工作


    7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帮扶日来到叶县廉村乡齐贤王村看望贫困户,并耐心的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按照市委扶贫办工作要求,了解困难户的家庭生活情况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国防主题教育活动


    7月30日,汝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和复退军人,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带领下,到陆军某部开展国防主题教育活动,走访慰问驻地官兵,为他们送去西瓜等慰问品,共同庆祝第93个“八一”建军节。

    部队官兵对市总工会表示真挚的感谢

  • 鲁山县总工会慰问县武装部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发扬拥军拥属的光荣传统,7月30日上午,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副主席匡素彩、周建设一行赴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 郏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7月30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一行深入安良镇任氏瓷业调研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任氏瓷业会议室,王小玲一行听取了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职工阅览室

  • 郏县总工会调研“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7月30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带队到基层工会调研“职工书屋”建设和运行情况。

    王小玲一行到安良镇政府职工书屋进行实地察看,在安良镇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职工书屋,认真翻阅了有关资料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刘玉乐:她在演绎“天使”的情怀


          简单和平凡演绎成了无数个精彩——记县第二人民医院 刘玉乐

    2000多个日日夜夜,她把微笑带给了无数病患,让爱心始终充溢在胸怀。每天忙忙碌碌地穿梭在病房与护士站之间,冲无数的盐水,写无数的护理文书,处理无数个问题,在这个极为考验人耐力和韧劲的战场上,她把简单和平凡演绎成了无数个精彩。 

    刘玉乐,女,29岁,本科学历,毕业于南阳医专护理专业。2014    年3月进入郏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迄今为止,她在外二科从事护理工作已经7年。

    “护理工作琐碎而又平凡。作为一名护士,我能做到的就是用爱心去服务病患,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以来,我对护理工作有了更深认识。随着优质护理服务的全面开展,护患关系也翻开了新的篇章。”提起医患关系,刘玉乐津津乐道。她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 叶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到叶县国源水务公司进行防暑降温慰问,县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拉开序幕。同时借此活动对企业在受疫情影响下的经营状况、职工收入情况、工会作用的发挥进行调研。

    杨效会主席为国源水务

  • 平顶山高新区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14日起,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启动2020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重点慰问高温作业企业、省市重点建设工程施工人员、一线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和巡防队员等奋战在高温一线和露天作业的职工,捎去一份问候,感谢他们顶烈日冒酷暑地辛勤工作。

  • 刘亚一行慰问辖区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刘亚一行带走访慰问了辖区伤残军人吕天群和老复员军人贾付山,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对象家中,刘亚详细了解吕天群

  • 宝丰县:加大条例宣传力度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7月27日下午,宝丰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在县城文化路一建筑工地开展。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慧敏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咨询活动,为农民工解疑释惑

  • 叶县总工会开展“两癌”“两筛”免费筛查宣传活动


    为让更多人了解“两癌筛查”免费政策,引导适龄妇女自觉参加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免费筛查工作,降低患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危险因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水平。叶县总工会于7月29日开展了重点民生实事之免费“两癌”筛查、“产前和新生儿疾病

  • 陈振华莅临石龙区检查指导爱心驿站建设工作


    7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到石龙区检查指导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等陪同调研。 石龙区总工会“爱心驿站”是以环卫工人、建筑工、快递员、外卖小哥、执勤城管及交警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推进无主小区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锦绣小区的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8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一行到锦绣小区指导检查整改情况。

    汝州市总工会按照市文明办要求,与风穴路街道塔寺居委会锦绣小区开展结对共建,对此市总领导高度重视

  • 姚孟发电万里送关怀护航胡布项目员工


    “感谢公司不远万里送来的温暖!有祖国和公司做坚强后盾,我们一定矢志不渝、迎难而上,携手并肩守好抗疫保电一线,全力打造姚电海外运维新名片!”

    随着巴基斯坦复工员工安全抵达驻地,7月26日

  • 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一行到市人武部走访慰问驻地官兵,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牛奶等慰问品,畅叙军民情谊。

    刘吉功向驻地官兵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展职工风采】尤秋军:垦荒建起“世外桃源”


         用脚踏遍了岭上的每一寸土地 为荒山披绿装 ——记郏县移动公司职工  尤秋军 

    在郏县安良镇任庄村西的马头岭现代农业产业园,新修的柏油路一路上山,满目都是郁郁葱葱的果树,似将满山空气都染成了绿色,山坡上,玫瑰花和月季花含苞待放,山林间,一条条小路错落穿过……让人怎么都不敢相信,这里就是曾经常年贫瘠、杂草丛生的马头岭。

    而改变这一切的却是郏县一位普通的退休职工尤秋军。6年间,她战严寒斗酷暑,用非凡的毅力和汗水,将昔日的荒山变成了如今集果木种植、农品加工、休闲观光、农事体验、田园餐饮、乡村民宿、自然教育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观光示范园区。

    林果飘香 山上物产丰富

    来到山上,身穿一身朴素棉布裙的尤秋军已经笑吟吟地站在路边。身后石头路的尽头是她新盖的住房,掩映在核桃林里。

    “这山上原来一铲子下去全是石头,这铺路的石头就是山上挖的。走,带你们先转转。”尤秋军走到停车场,熟练地开起了观光车,她每天都会开着观光车或者步行在山上转一圈,她喜欢待在大自然里,一到这里,呼吸都感觉畅快。

  • 郏县举行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7月26日,由中共郏县县委、郏县人民政府主办,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郏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郏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县长王景育,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徐忠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晓凡,县领导王天申

  • 郏县总工会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十个“世界肝炎日”,为切实做好肝炎预防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对肝炎的认识,7月28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积极、有效地开展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组织宣传小分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欠薪稳控化解工作专题研判会


    为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近期,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欠薪稳控化解工作专题研判会,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欠薪隐患专项排查。

    专项排查范围以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餐饮服务等行业为重点

  • 石龙区总工会参与何庄村人居环境再提升活动


    “感谢你们啊,原来都不敢出来,门口净是臭水沟,现在河里都有鱼儿了......”石龙区人民路办事处何庄村的村民向我们讲述着。

    7月28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全体人员、残联、团委、何庄村村干部在村部门口集合,进行环境卫生再提升活动

  • 陈振华一行莅叶检查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


    7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一行莅叶检查指导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振华一行分别走进叶县农商银行驿站、人保公司驿站、新文化路环卫驿站、叶廉路环卫驿站、爱心粥棚驿站等8个爱心驿站

  • 大黄村支部书记马豹子靠“魔术+”带领乡亲过上好日子


    炎炎夏日,走进中国休闲乡村、河南省最美乡村——赵庄镇大黄村,宽敞整洁的道路两侧绿树成荫、花开正艳,一排排上下两层的新型民居整齐划一,被誉为国内最大的农村图书批发市场内车水马龙,一幅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美丽画卷。

      “如果没有马书记舍小家顾大家,带领乡亲们致富,大黄村就不会有今天的变化。”提起全国人大代表、省劳动模范、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67岁的村民姚献臣深有感触地说。

    大黄村是远近闻名的“魔术专业村”,全村2357口人中,一半以上都是走南闯北从事魔术演艺的民间艺人。2009年8月,面对村民的期盼,有一股子拼劲儿的马豹子毅然抛弃了经营正红火的魔术团,回家干起了村党支部书记。

    “当时俺村是出了名的落后村,村里环境脏乱差,群众人心不稳,矛盾重重。”姚献臣对之前的村情记忆犹新。

    马豹子是“苦水里泡大的孩子”。为了改变贫穷的命运,19岁的马豹子组建了魔术团,走南闯北讨生活,19年的带团生涯让他积累了不菲的财富。马豹子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狠抓党建,突出党建引领,同时通过深入细致的走访座谈,把群众强烈渴望的“心坎事儿”摸排上来。

  • 郏县总工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动员会


    7月27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精神以及县委书记丁国浩同志的讲话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

  • 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为加强县产业集聚区安全专项整治,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邀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园区内13家重点企业集中开展第二批次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宝丰县产业集聚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守护生命 不负芳华 杨利芳


                服务娴熟 技能精湛——记郏县第二人民医院    杨利芳

    护士,一个美丽的称谓;护理,一个平凡的岗位。踏上护理征程22年来,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她用青春书写着生命的感动。一串串暖心的故事,亲切而又真实;一道道坚实的足迹,清晰而又闪亮。她就是郏县二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利芳。

    杨利芳,女,本科学历,主管护师,1996年毕业于平顶山市卫校护理专业,1998年分配到本院工作至今。曾在郏县二院急诊科、内科、儿科、外科工作。2009年参加郑州三附院的nicu资格证培训,2018年3月在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进修学习,2018年7月到郑州龙湖医疗培训基地参加重症医学科专科护理培训。从业二十多年来,多次被评为县级先进工作者、县级优秀护士、院先进个人和优秀个人,2018年在河南省医学期刊《河南医学研究》上发表专业论文1篇。

  • 郏县总工会开展“智慧健康小屋”健康体检活动


    7月27日上午,郏县总工会邀请县中医院医疗服务队来到县总工会 “智慧健康小屋”进行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健康体检的职工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干部职工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测体重、颈肩腰腿痛治疗、刮痧、拔罐等服务

  • 陈振华一行到高新区检查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


    7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对我区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陈振华检查了行政服务中心爱心驿站、市郊联社平东信用社爱心驿站、叶县农村商业银行遵化支行爱心驿站、祁营爱心驿站和遵一路爱心驿站等五个网点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咱们的好书记 马亚勋


           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农业农村局驻村第一书记  马亚勋

    每当安良镇狮西村的百姓有什么困难,大家都会说“找书记去,书记有办法”。村民口中的书记,他叫马亚勋,是农业农村局派狮西村的第一书记。

    安良镇狮西村贫困发生率1.2%,低保贫困户、特困供养贫困户 、低保特困供养贫困户数量众多,基础设施较为落后,产业发展基础薄弱。面对这一切,他虽然初来乍到,但没有感到气馁和灰心,而是满怀期望。因为来到这里,这里就是他的家,这里有他的“家人”,他要努力带领他们走向脱贫致富的小康之路。

    了解村情民情,摸清家底有底气初来乍到,人地生疏,对于他来说,还缺乏基层工作经验,到村里怎么做工作,从哪里入手开展工作,他还是心有疑虑。但是他坚信,“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他在第一时间走访了村里的老党员、致富能人,与他们促膝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乡村振兴”的“高见”。通过全面摸排,认真梳理,他的心中已经有了狮西村发展的一个雏形。

  • 叶县广播电视台慰问受伤职工 传递工会温情


    7月21日,县广播电视台工会工作人员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意外颅脑受伤住院治疗的职工娄渊松,并为他送去了爱心捐款。

    意外令人猝不及防,不幸令人心生悲悯。叶县广播电视台职工娄渊松在家中不幸从房顶摔下,诊断颅脑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

  • 汝州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监督检查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汝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7月22日上午,汝州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监督检查会议,就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派驻机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 宝丰县赵庄镇召开2020年免费“两癌”筛查推进部署会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在县妇联、卫健委的领导下,为做好做实2020年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赵庄镇政府于2020年7月3日下午三点召开由卫健委副主任张长江、卫生院院长胡康乐、镇副主任科员李晓丽、镇村妇联主席、村医参加的

  • 宝丰县闹店镇工会:组织召开“两癌”筛查推进会


    闹店镇工会为切实做好做实2020年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根据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工作安排,闹店镇工会于2020年7月7日下午三点召开“两癌”免费筛查推进会。

    闹店镇工会邀请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孙汉伟同志对筛查对象检查范围以及

  • 郏县中联天广在集团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前,河南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郏县中联)在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水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中,以平均得分101分位居参赛企业首位,工程师王军豪以165分的成绩,位列竞赛优秀个人第3名。

    安全知识网络

  • 汝州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近前,汝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持续在全市开展主题为“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据了解,“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是

  • 叶县总工会雨中走访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民心


    持续的降雨给群众带来诸多的不便,更让人牵挂的是贫困户住房情况。7月22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进行走访。

    每到一户,杨主席都仔细查看贫困户的居住环境

  • 汝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为患病同事爱心捐款


    7月21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行长庞金波等领导带领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等人员一行,来到患病员工宋会敏的家中,为她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并将全行干部职工的51930元爱心捐款交到她手中,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

  • 叶县农商银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平安度夏。7月15日,叶县农商银行党委、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带领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

  • 陈振华莅汝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


    7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到汝州市实地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

    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项目是省总工会2019年为广大职工突出办好的 “五大行动”、“十件实事”之一,旨在解决部分长期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

  • 汝瓷工匠李廷怀:坚守一种精神,当好一代匠人


    李廷怀,河南省劳动模范、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汝瓷烧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李廷怀用了三十多年的时间,不仅恢复了失传近千年的宋代汝瓷传统釉色配方,还创新出了一种新的釉色,玉青釉。为现代汝瓷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 朝川化工公司荣获省 “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日前,在《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 “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0】22号文件中,河南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省 “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这是继去年荣获平顶山市“安康杯

  • 平高集团工会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


    小物传大情,关爱送心间。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平高集团党委关心关爱职工、深化和谐企业建设工作要求,平高集团各级工会为职工生日定制服务,扎实开展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活动。截止目前,已为1-6月过生日的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及贺卡

  • 郏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创建 清洁机关 清爽办公”活动


    为助推县总工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机关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办公环境,7月21日上午,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文明创建 清洁机关 清爽办公”活动。

    县总工会自觉提高对卫生清洁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 郏县总工会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7月20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听取创建小组关于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坚决扛牢精神文明建设主体责任、定期研究部署

  • 郏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推进会


    7月20日,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以案促改。要深刻理解此次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行动方案

  • 平高集团工会组织召开“平高杯 ”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高压电器元件检查工和产品试验工职业技能竞赛筹备会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2016—2020年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的工作部署,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活动,培养造就更多的大国工匠和创新人才,努力营造员工学技术、钻业务、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 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


    7月16日,在宝丰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会前,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等领导和与会代表专程到县交通运输局观摩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郏县总工会开展“扶贫日”大走访助力脱贫攻坚


    7月17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班子成员到分包联系村茨芭镇薛村,开展扶贫工作日活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郭大敏在村部详细听取村三委、驻村第一书记赵志轩近期扶贫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要干就得干好 李惠娜


             “让每一个生命都灿烂绽放”——记堂街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惠娜

    她是一个柔弱——记堂街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惠娜女子,为了一所幼儿园的发展壮大,她扎根农村深耕6年;她吃住在校,用慈母般的爱心温暖着幼儿的心灵,被孩子们称为园长妈妈。她就是堂街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惠娜。

    立志扎根农村

    今年41岁的李惠娜,1999年从汝州市师范学校毕业,当年被招录至老家堂街镇一中,2006年被招录至县第二幼儿园。

    为尽快适应教育教学需求,她虚心请教,只要有空就跟随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下载相关视频一遍遍地反复观看。

    2014年,郏县第一批8所乡镇中心幼儿园建成,秋季招生前,公开选拔园长。

    在城里工作生活固然安逸,但考虑到家乡幼教力量软弱,她积极响应“把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农村幼儿园”的号召,义无反顾地报名下乡。通过学校推荐、公开面试等程序,她被任命为堂街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就这样,带着家人的反对和朋友的不解,她又回到了农村。

    要干就得干好

  • 汝州市举行工伤保险法律法规集中宣传培训活动


    为了全面深入推进《工伤保险条例》的实施,构建工伤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制度体系,提高工伤保险政策知晓度,根据国家人社部和住建部的工作安排和要求,7月15日,汝州市人劳系统工会联合住建系统工会组织法律志愿者深入各建筑工地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 ——敢于担当 冯露露


                                                     甘于奉献——记县第二人民医院   冯露露

    每天在计算机旁忙忙碌碌,各式各样的护理信息在她这儿汇总,分门别类的表格数据由她规整上报……虽然,她的大部分工作是在幕后,但及时有效地提供全面、准确、有价值的信息,则是她作为护理部干事的常态化工作,是一场接一场可以验证她综合能力的大考。

    冯露露,2018年5月参加工作,先后在郏县二院神经内科、普外科、消毒供应中心从事过护理工作。2019年6月,郏县二院创二甲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冯露露第一时间被调入医院护理部,担任护理部干事。在此期间,她和护理部同事们一起整理、改进、完善二甲条款54条。助力医院整理出版了《临床护理常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岗位职责汇编》、《应知应会》等多本实用性卷册,为郏县二院创二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姚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7月16日一早,在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采血点便迎来一大批志愿者。在姚电公司工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144名员工积极报名,近百人经检测合格后贡献了自己鲜红的血浆,总计献血量达35600ml,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 石龙区财政局办公室“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7月16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副主席马云霞一行到石龙区财政局为区财政局办公室举行“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石龙区财政局办公室紧紧围绕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协调、督导、服务三大职能,与时俱进

  • 叶县总工会积极参加节能减排集中宣传活动


    7月15日上午,按照县发改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叶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统一安排部署,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开展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活动县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活动设立了咨询台、制作了宣传展板

  • 江河公司开展夏送凉爽活动


    7月13日,随着一辆满载西瓜的货车进入厂区,江河公司一年一度的夏季送凉爽活动正式启动。

    江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江,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深入到各单位为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干部员工送去一份份夏日清凉。

  • 江河公司工会办实事暖人心


    7月10日上午,居住在公司蝶形楼的员工家属们坐在新安置的休闲长椅上,开心地告诉记者:“公司工会真是为员工家属做实事啊,我们这些街坊邻里不管是聊天还是休息,都有椅子可以坐了。”

    近期,江河公司工会在日常走访时

  • 汝州市总工会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贫困户


    7月14日一大早,汝州市总工会帮扶责任人冒着小雨,到大峪田窑村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亲切拉家常,热情颂党恩,为贫困户送上白糖、灭害灵、香皂等防暑物品。

    按照市委扶贫办工作部署要求,市总工会积极行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

  • 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切实做好基层职工夏日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7月14日,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全县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怀,也拉开了全县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序幕。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 郏县总工会“二十字方针”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7月14日,为更好规范工会文书档案管理,不断提高工会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促进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制度化,县总工会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实有效开展工会档案整理工作。

    当天,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

  • 郏县供电公司足球队在市供电公司足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7月9日,公司足球队参加平顶山供电公司五人制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在体育村举行,共有市公司联队、调控代表队、华辰代表队、郏县代表队、汝州代表队等八支队伍参加。

    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酷暑、奋力拼搏、默契配合,妙传、快攻、射门

  • 叶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


    7月13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带领相关同志到叶县税务局调研指导职工书屋建设。

    杨效会一行在税务局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职工图书屋,翻阅了有关资料,认真了解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投入和藏书数量

  • 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


    7月13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及丁书记、王县长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及下周工作安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 郏县总工会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锻炼, 7月13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

    首期《党课开讲啦》中

  • 宝丰县总工会开展“两筛” “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为提升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对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两筛”)和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两癌”)政策的知晓率。7月10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了免费“两筛”和“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 市总工会为一线执勤民警送清凉


    7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钢成一行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殊警务支队支队长吴文献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钢成一行先后到市区平声执勤岗、建新执勤岗、建东执勤岗,向正在冒着酷暑执勤的民警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洪胜楠


            兢兢业业  乐于奉献——记县第二人民医院  洪胜楠

    爽朗的声音、阳光的笑容、乐于助人的热情....她是郏县第二人民医院外一科90后护士洪胜楠。“我没有什么高大上的事迹,我只是认真处理好眼前的每一件事,全心全意做自己喜欢的事。”认识她的人,无不被她这谦逊、乐天的话语所打动。

  • 郏县总工会喜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7月11日上午,郏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及市第九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去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郏县总工会喜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市节能减排集中宣传活动


    7月10日,汝州市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在绿洲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市总工会作为成员单位积极参加,组织志愿者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进一步提升市民节能意识。

    今年来,市总工会按照市节能减排领导小组的部署

  •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公交一线职工


    7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带领相关人员到公交公司亲切慰问一线公交职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并给一线职工送去了矿泉水、夏凉被、水杯、洗漱包等慰问物品,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了一份清凉和关怀。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孟敏

  • 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没有平时的敲打真不行,典型案例中,很多人都是不知不觉中碰到了高压线”,“鱼贪饵,容易上钩;人贪利,终落陷阱。想想真是为他们感到惋惜”。7月9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张艳峰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郏县总工会开展“爱心助力 圆梦高考”送清凉活动


    7月8日,郏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到县实验高中考点开展“爱心助力圆梦高考”送清凉活动。

    当天,他们搭建了“爱心助考”服务站,准备了矿泉水等,供考生和家长免费领取,为有需求的家长提供信息及义务指路,配合环卫工人清理考点周边的环境卫生

  • 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


    7月9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增替补舞钢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兼职副主席、经审委员会委员11名。舞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宣读《舞钢市总工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市人大副主任

  • 郏县总工会多措并举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份以来,县总工会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一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安全月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 平顶山石龙区:“爱心驿站”关爱户外工作者


    7月9日上午10时,室外最高温度已超过30℃,平顶山石龙区明德路环卫工高密和关黑蛋扫完一段路后,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工会爱心驿站小憩,工会爱心志愿者赵亚军和魏乃哲端上刚切好的西瓜和刚刚泡好的茶水,让他们消暑解渴。

    高密吃着西瓜

  • 郏县劳模开展“爱心助考 情暖考生”志愿服务活动


    7月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为缓解考生心理压力,增强考生自信心,市劳动模范周向豪带领郏县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到县实验高中考点开展“爱心助考,情暖考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劳模们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等用品

  • 驿站送温暖,爱心献社会


    经过前几天的一场暴雨,石龙区提前进入了难耐的桑拿天,7月9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爱心志愿者一早就到超市采购了清凉解渴的西瓜,他们穿上统一的爱心志愿服来到位于行政服务大厅一楼拐角处的“爱心驿站”,准备为今天来驿站歇脚的群众送去清凉。

  • 关于报送“民主协商渡难关、群策群力促发展” 主题活动开展落实情况的通知


    今年3月,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重大决策部署,在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稳岗稳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积极作用,省总下发了《关于开展“民主协商渡难关、群策群力促发展”主题活动的通知》,在全省企事业单位开展

  • 卫东区总工会开展防火知识讲座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防火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与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7月9日,卫东区总工会邀请平顶山市防火办的李教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防火知识讲座。

    培训中,李教官通过列举近年来我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守护特殊病人的天使 王飞飞


             “急患者所急  想患者所想”——记县第二人民医院  王飞飞

    男孩子最初选择去做护理工作,一定是经过了认真思考;男孩子去履行“天使”职责,天天守护着特殊病人,一定是对自己的职业充满了热爱。这是我见到王飞飞、听到他讲自己故事时涌起的第一念头。

    王飞飞,男,25岁,毕业于商丘工学院。他于2019年12月参加工作,在郏县二院呼吸科工作3个月后,调至精神科男病区,成为精神科为数不多的男护士之一。2020年年初,全国新冠疫情爆发,又是他主动请缨,加入一线流调工作,起到了一个年轻共产党员迎难而上的表率带头作用。

    每天接触形形色色的精神病患者,给他们喂饭、洗头、剪指甲;每天雷打不动地铺床、叠被、帮助病患料理日常。融入工作,倾注爱心,王飞飞把自己的护理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井然有序。阳光帅气的外表下,是一个大男孩难能可贵的质朴和细心。

  • 石龙区总工会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月督导调研


    7月8日下午,烈日炎炎,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副主席马红霞等人先后来到石龙区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河南省嘉北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瑞平石龙水泥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奥莱得瓷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月督导调研工作

  • 叶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安康杯”、重点项目“六比一创”及重点企业“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工作协调会


    为安排部署7月3日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部下半年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把“安康杯”、重点项目“六比一创”及重点企业“三比两降”竞赛报名及扎实开展工作落到实处。7月8日上午,叶县总工会邀请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委、县发改委

  • 坚定“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的劳动信念 --平顶山市总工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劳模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省总工会迅速就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会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事宜

  • 点亮职工微心愿 情暖百万职工心 -平顶山市工会597份“微心愿”全部点亮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点亮微心愿”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研究安排“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成立了以主管宣教工作副主席李文生任组长、宣教部、保障部、帮扶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

  • 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7月7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领学了《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 帮你实现微心愿,让你夏天不炎热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可谢谢你们了,公家还老想着俺们......”石龙区困难职工郭党功接过石龙区总工会赠送的落地扇,激动不已。 7月8日上午,来自平顶山市昌茂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 湛河区总工会2020年度“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


    7月7日,湛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闫续仁带领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对奋战在一线的户外作业职工进行慰问,拉开了2020年度湛河区工会系统“夏季送清凉” 活动的帷幕。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湛河区疾控中心、湛河区创建办工作现场

  • 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守法懂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能力,7月7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邀请专业律师赵卫锋为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解《民法典》知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主持

  •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为把关爱一线职工的工作落到实处,7月7日炎炎夏日的午后,平顶山热力领导班子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红豆、绿豆、冰糖、薏米等消夏防暑食品前往各个分会,对在高温中坚持正常作业的基层职工表示慰问。

    现场

  • 郏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工资收入分配情况调研


    7月7日,县总工会女工主任王红哲带领法工部工作人员组成调研小组,深入企业,通过问卷调查、随机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圣光集团、中联天广等企业职工工资收入分配情况进行调研,并全力推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提高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的收入

  • 叶县总工会到龚店镇叶寨村沙河管理段查看防汛情况


    2020年7月7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一行,到龚店镇叶寨村察看防汛所包沙河叶寨段险工险段情况,现场听取了该段责任人龚店镇武装部长毋帅兵、村支书叶六民关于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介绍。

    杨效会叮嘱村干部

  • 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1日,园林中心工会主席王秋香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慰问园林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凉茶、风油精、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

    入夏以来,园林中心职工一直奋战在绿化一线,中心工会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

  • 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7月1日,宝丰县总工会在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连艳霞主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案析理

  •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七月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进入供水高峰时期,为全面做好暑期安全生产、有效做好防疫情、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切实维护供水安全工作高效平稳进行。公司领导心系一线职工

  • 石龙区卫健委开展节能减排健步走活动


    7月3日上午8点30分,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在该单位门前举办节能减排健步走活动,卫健委工会会员、干部职工及社区卫生室共55人参加。
    随着一声哨响, 全体干部职工在旗手的带领下从该局门前的中鸿路西出发一直到昌茂大道北,距离全长5公里

  • 郏县总工会 “智慧健康小屋”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7月3日上午,郏县总工会邀请县中医院医疗服务队来到县总工会 “智慧健康小屋”进行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健康体检的职工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干部职工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测体重、颈肩腰腿痛治疗、刮痧、健康咨询等服务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小区


    7月3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到无主小区风穴路街道塔寺居委会锦绣小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关于开展城区文明单位与无主小区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汝文明【2020】7号

  • 卫东区总工会举行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创造安全生产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卫东区总工会在6月举行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卫东区总工会通过开展教育培训、再次告诫大家不忘”7.19”事故警示

  • 郏县联社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进入夏季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郏县联社把做好职工的降温防暑,确保他们安全度夏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之一。根据省联社和市办相关精神,郏县联社工会迅速制定方案,购买送清凉物资电蒸煮桶、王老吉凉茶、绿豆、花露水、硫磺皂等,开启“夏季送清凉

  • 郏县34名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谢谢党和政府还有工会组织对我的关怀,有了电饭煲、烧水壶,我做饭就更加方便了。”7月1日下午,提起郏县总工会开展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困难职工苏培周非常感激。

    苏培周是一名基层工作人员,5年前患上尿毒症且每周需透析3次

  • 叶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组书记杨效会领读下

  • 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7月1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亮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系统工会主席、相关单位工会负责人以及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参加会议。

    刘宏亮就下步如何做好困难职工解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勇于担当 攻坚克难 郏县卢孟杰


    铁肩担道义 忠诚铸警魂——记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卢孟杰

    作为刑警人——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的卢孟杰,今年4月荣获“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称号。荣誉的背后,是他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彰显出无所畏惧、英勇战斗的敬业精神。

    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卢孟杰带领扫黑除恶专业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出色完成了省、市交办的各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郏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遂法对记者说,扫黑除恶的征途上困难重重,但是卢孟杰却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扫黑除恶宁畏难,一时凛然更无谁”的真正含义。

    在扫黑除恶战场上,卢孟杰是“急先锋”,冲锋在前;在侦破大要案上,他又是“利刃剑”,无惧无畏。

    入警24年的卢孟杰,有21年奋战在刑侦一线上。他疾恶如仇、一身正气,神勇机智、破案神速,成为全市公安刑侦系统不可多得的办案能手。

    卢孟杰作为“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鹰城公安卫士”,凭着热血与智慧,凭着热忱与执着,怀着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战斗在打击刑事犯罪第一线,屡次迎难而上、屡破大案要案,执正义之剑,惩恶扬善,守护平安,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 穿梭在生产一线的“空姐”们


    穿梭在生产一线的“空姐”们

    ——小记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江河公司铜材分厂天车组

    豫西集团江河公司铜材分厂天车组是由10名女工组成的班组,她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苦练操作技能,以安全、优质、高效的工作,出色地完成分厂的各项生产任务,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做出了积极贡献。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她们经常爬上10米高地平台,坐进天车的操作室,在工房内的空中来回穿梭,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有时候一坐就是半天,被大伙亲切地称呼为“空姐”。

    立足本职,岗位建功

    为更好地服务于分厂的各项生产工作,她们常年穿梭在生产一线,上班永远比别人早,下班永远比别人晚,不计得失,全力以赴配合分厂生产。她们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开展“女职工提素建功”同业务劳动竞赛活动,把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工作质量、排除设备一般故障、维护保养设备次数,以及能否熟练掌握各项操作规程等项目作为考核标准,不仅提高了工作技能,也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 湛河区总工会结合社区治理工作开展迎7.1促文明活动


    7月1日,我们党迎来了成立99周年的伟大节日。在各地各单位正在唱响红色颂曲,表彰先进共产党员的时候。湛河区总工会结合社区治理工作,在南环路街道公交公司家属院表彰那些虽不是共产党员却有着和共产党人一样先进性的普通职工群众。活动现场

  • 【引领文明风尚 展职工风采】不忘初心 追求至臻的段柯柯


    爱岗敬业  勇挑重担    ——记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士段柯柯

    她总说自己没干什么大事,但无数个平凡而琐碎的日子,已经记录下她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平日里,她把温情和关爱给了病患,也咽下了所有的委屈和不快。她是我们身边的白衣天使,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医者大爱和自己的执着追求。

    段柯柯,女,28岁,2015年毕业于郑州护理学院。2018年应聘到郏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现任内一科护士。2020年被医院评为县级优秀护士。

  • 郏县劳动模范郭亚培带领贫困户走上致富快车道


    6月30日,郏县长桥镇东长桥村汝河湾富硒采摘园内,郁郁葱葱的果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桃子、李子。贫困户李三妮、王丰等挎着篮子忙着采摘。“近来是水果销售旺季,早上5点就开始忙了。工资一天一结账,干着很有劲儿。”王丰边擦汗边笑着说。

    该采

  • 卫东区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卫东区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政协副主席宋新年